close

昨天下午和李李一起去淡水看夕陽,停車後馬上就看到一個藝術家正在沙灘上創作,他的畫完成之後要倒過來看才知道,每次都滿令人驚艷的,我印象中之前他畫了一個在場的女生,真的滿有趣的!

說到淡水有名的小吃大家第一個就會想到的是阿給,但我們從來沒去吃過,反而是對其他小吃攤比較有興趣,下面介紹是我們去淡水每次都會吃

鳥蛋達人 吻ㄚ魚鳥蛋 一份$40

一份就有7顆,外皮脆蛋白內鬆軟,還夾帶吻仔魚,每次來必買~

 


阿香蝦捲 一串三個$25

這可是有名的,還開了分店在對面,現包現炸,待炸至金黃色之後馬上入口,真的是非常脆,內陷非常的飽滿哦!

我本身不太吃辣不是偏重口味,這個蝦捲內陷本身就有調味過了偏鹹,所以吃到第二個有點膩,就給李李吃了,

飽滿內餡:P


亞麻小米蔥餅,1份$45

老闆很用心的擀麵糰,上面還有蔥花,我最愛吃他們家的蔥餅,不油酥脆吃起來好清爽!

 


走著走著我們從老街繞道水岸旁,李李看到了章魚腳吵著要吃,這家應該是新開沒多久,去年沒印象有這家

章魚腳一份$120

大隻章魚腳在特殊烤盤烘烤,跟老闆點了一份後,我跟李李就站在店前面看著章魚腳轉啊轉,一邊發呆等烤好後準備大吃,

等了大約5~8分鐘後,老闆把大隻章魚腳遞過來,真的很有份量,因為李李加辣,我吃了一個就覺得好辣吃不下去了,但有感覺到口感很有嚼勁!


吃飽後就是要散步消化,我們一起走到黃金水岸旁吹吹海風,李李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

對我說:想當初我旁邊的女人也是換來換去,最後終於換到我最愛的...

我對李李說:不是換到最難搞的嗎?哈哈哈


走著走著我們來看到一隻超級漂亮的鸚鵡

原本以為是假的,過一陣子它開始甩頭,嚇死我了

走完一圈後,禮拜六晚上真的滿多人的,也發現滿多新店,開了滿多間最近流行的香港雞蛋仔、又開了一間土耳其冰淇淋,隨意的半日遊結束了~附上模糊的李李背影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9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