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寒流來報到,早上起來總會發現自己的嘴唇有一層死皮,嘴唇總是會乾乾的,常常剝死皮嘴部的唇紋還會變多,所以逛藥妝店睜大眼睛就是要挑滋潤型,自己覺得好用的有下面3:

DSC_0257.jpg

 

1.DHC唇欖護唇膏1.5g

粉紅色瓶身,看了真的很討喜呢!這支是我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,沒想到一擦立刻愛上,簡單的設計打開瓶蓋就是充滿光澤的亮面金屬,真的很有質感,這款擦起來就比較油潤一點,也滿持久的,上班前在唇部上刷個兩下就可以了,之前去日本時,在當地的7-11也有看到這款包裝是小美人魚的,少女心真的會大噴發啊!!!!在網路上還有看到不同種類的,有機會也來入手一支試試看。

DSC_0264.jpg

 

2.omi brotherhood 護唇膏 -薄荷醇種類 

它的的外型很像小護士,那時候在藥妝店挑選時以為是小護士品牌的護脣膏,就很開心的丟到籃子裡,回家後仔細看商標好像不是小護士,這是日本牌子近江兄弟,其實來頭也不小,打開有股薄荷的味道,涼涼的聞起來很舒服,白色膏狀塗在唇部很好推開,重點是它符合我的需求高保濕,上網查查它還有藍色瓶身(無香料),粉紅色瓶身(低刺激性),入手一支放在包包隨時保養真的很不錯!其實我覺得這款夏天用也滿適合的。

DSC_0258.jpg

 

3.凡士林原味瓶裝護唇膏7g

會買它是因為我希望睡前也可以來保養唇部,希望可以超級滋潤我的唇部,腦中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凡士林,下班就去康是美入手一罐,其實凡士林真的滿好用的又便宜100元有找,再加上成分單純,現在每天晚上洗完澡,立刻塗上一層凡士林,早上起來時我的嘴唇就不會像之前一樣有死皮,也不會有乾裂的情形發生,讓我非常滿意。

DSC_0262.jpg

 

其實這3款就可以陪我度過冷冷的冬天了,好好保護唇部擦口紅也比較好上妝,不會因為有死皮擦起來醜醜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唇部保養#近江兄弟#凡士林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9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