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很好,李李帶我騎車兜風時,他突然停下車,直指前方攤販說這家好吃呀!我從後探頭,是老家餡餅,老闆正煎著一個又一個的餡餅,油滋滋聲又飄來陣陣香味,雖然剛吃完中餐,但我知道不吃會對不起我自己啊!我馬上就說我要吃,跳車衝去攤販前,叫了兩份豬肉餡餅來吃吃!

聽李李說這家已經好一陣子沒開了,現在突然發現又再度開張,上網稍微查了一下好像是連鎖的,但不管如何看著老闆認真的桿麵團,用心煎著餡餅,我一定要吃!

 

豬肉餡餅 $35

 

拿到豬肉餡餅了,本來想拍一個完整沒吃過的照片,但一拿到金黃色的外皮餡餅,就忍不住咬下去了,咬下去的瞬間裡面的湯汁就爆出來了,我一直被湯汁燙到,還滴到我衣服咧,哈哈!!

裡面豬肉餡很飽滿,有包洋蔥調味胡椒等,裏頭非常濕潤不會很乾,還有湯汁可以喝,吃完真的很滿足很滿足很滿足!!

 

韭菜餡餅$30

 

李李吃完豬肉之後,馬上又買了一個韭菜餡餅,裏頭包了冬粉韭菜,雖然裡面比較沒有湯汁,但吃起來不會柴柴的,個人非常喜歡韭菜香,這個韭菜餡餅也好吃~如果嘴饞當下午茶吃剛剛好,下次再點個牛肉餡餅來嚐嚐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  我跑去問老闆有沒有公休,老闆說不一定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27-129(全家旁邊)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9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